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北川中学学生亟需救助 最小者仅有11岁(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2日03:3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昨日,本报记者从北川中学独家获悉该校在地震中失去双亲(包括父母失踪)的学生名单,在校方提供的3张四开的白纸上,已经有45个学生的名字了。

  在这些学生中,最大的19岁,最小的才11岁,他们中很多人都将面临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高考。让记者感动的是,这些学生很坚强。为了这些可怜而又坚强的孩子,记者呼吁社会各界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亟需救助的12名北川中学学生

  周莎莎女18岁绵阳中学高三(5)班父母遇难以后再没有人来疼我了,但我一定会好好读书,争取考上重点大学,来报答埋在废墟中的父母。现在,我好想他们。

  刘志勤女18岁北川中学高二(2)班父母失踪爸妈都是农民,这辈子没有享到我的福。地震后,我每天都给他们打好几个电话,但每次都是忙音。我会靠自己,好好照顾剩下的亲人。

  袁雨潇女17岁北川中学高三(9)班父母遇难地震中,我的8个亲人都走了,爸妈再也不会回来了,我每晚都梦见他们,但睁开眼他们就不见了,好想好想他们。

  陈天元男19岁北川中学高三(6)班父亡母失踪父母在我小时候就离异了,现在父亲死了,母亲也联系不上了,我不知道怎么办。我希望,天下的父母以后不要把孩子抛弃,也希望天下的孩子都能好好爱他们的父母。

  薛艳女16岁北川中学高一(1)班父母失踪地震那天,我去县城开会躲过了一劫。我们班很多同学都离开了,我作为班长,永远都不会离开他们的。我爱北川,更爱我的父母。

  刘晴晴女18岁北川中学高三(4)班父母均亡父亲已死了很多年,我的妈妈和外婆这次也死了。每当想起命苦的妈妈,我心如刀绞。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好好地活着,不为别人,就为我的妈妈。

  杨晓丹女13岁北川中学初一(6)班父母失踪地震后,我每天都不敢想我的爸爸妈妈,更不敢想以后的生活。我想过带着奶奶去广东打工,但我还是那么小,我多么希望自己能大一点就好。

  胡乃丹女13岁北川中学初一(6)班父母失踪漂亮可爱的她这些天一直在安慰受伤的同学,在她们班,只有她没有流过泪。9天来,她所做的一切感动着她的同学和老师,也感动了记者。她说,她们一定会坚强地活下去。

  朱健明男18岁北川中学高二(1)班父母失踪我家住在北川的白坭镇,地震把家毁了,连一根木头都看不到,也更看不到父母了。现在,我唯一的希望就是能回家看看,朝家的方向向父母磕三个头。

  吴仕平男17岁北川中学高二(1)班父母失踪不管怎么样,我一定要去找爸妈,因为我甚至连他们的一张遗像都没有,我不想让这一切成为一生的遗憾。

  程显明男18岁北川中学高二(1)班父母失踪地震那天上午,爸爸还来学校看我了,他给我买来了好吃的。但我知道,我爸妈平时为了省钱,连几十元的衣服一年都难得买上一件。这些天,我每晚总是梦到我的爸妈。

  何军男18岁北川中学高二(10)班父母失踪爸妈的电话打不通,也许是没有信号,我就借同学的手机发信息给他们,希望他们手机有信号时,能看到儿子写给他们的话--"我爱您们!"

  郭金菊、王银萍(双胞胎)女16岁北川中学高一(1)班父母失踪 地震那天,全家人都在为奶奶过生日,但现在他们都走了。我们姐妹会好好活着,永远不会分开。我们希望有人能帮帮我们,因为我们真的好想读书。

  北川中学其余急需资助孤儿名单

  1、王 刚 男 19岁 北川中学高三(3)班 父母失踪

  2、王 学 男 18岁 北川中学高三(5)班 父母遇难

  3、赵 然 女 18岁 北川中学高三(7)班 父母遇难

  4、邝力华 男 17岁 北川中学高二(7)班 父母失踪

  5、王淼民 男 19岁 北川中学高三(3)班 父母遇难

  6、杨 凤 女 18岁 北川中学高三(4)班 母亡父失踪

  7、刘玉梅 女 16岁 北川中学初三(6)班 父母失踪

  8、杨煜瑶 女 13岁 北川中学初一(5)班 父母失踪

  9、刘 伟 男 15岁 北川中学初二(3)班 父母失踪

  10、朱 凤 女 13岁 北川中学高三(2)班 父母失踪

  11、陈 东 男 17岁 北川中学高二(1)班 父母失踪

  12、董 平 男 17岁 北川中学高一(1)班 父母失踪

  13、邓永东 男 19岁 北川中学高三(8)班 父母遇难

  14、夏长年 男 18岁 北川中学高三(5)班 父母失踪

  15、王美波 男 18岁 北川中学高一(7)班 父母失踪

  16、姜天清 男 17岁 北川中学高一(6)班 父母失踪

  17、王浠琴 女 16岁 北川中学高一(6)班 父母失踪

  18、王拥东 男 19岁 北川中学高三(4)班 父母失踪

  19、杨红莉 女 15岁 北川中学初二(6)班 父母失踪

  20、王 川 男 15岁 北川中学初三(3)班 父母失踪

  21、陈 强 男 17岁 北川中学高二(6)班 父母失踪

  22、张 赞 男 12岁 北川中学初一(1)班 母亡父失踪

  23、李灵涛 男 18岁 北川中学高三(7)班 父母失踪

  24、王 娜 女 18岁 北川中学高三(2)班 母亡父失踪

  25、许红梅 女 18岁 北川中学高三(2)班 父母失踪

  26、陈兴林 男 17岁 北川中学高二(3)班 父母失踪

  27、赵智伟 男 17岁 北川中学高二(3)班 父母失踪

  28、吴全军 男 17岁 北川中学高二(3)班 父母失踪

  29、任开蓉 女 19岁 北川中学高三(1)班 父母失踪

  30、黄晓琴 女 19岁 北川中学高三(2)班 父母失踪

  31、唐 伟 男 18岁 北川中学高三(5)班 父母遇难

(责任编辑:赵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