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联合国难民署宣布向中国灾区紧急捐赠万顶帐篷

  新华网日内瓦5月21日电(记者杨伶)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古特雷斯21日在日内瓦向媒体宣布,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难民署)决定向中国四川地震灾区紧急捐赠1.1万顶帐篷,总价值近300万美元,以帮助解决受灾民众的安置问题。


  古特雷斯说,难民署捐赠的这批帐篷目前已经在中国境内,将在最短的时间内运抵四川灾区,预计能够解决5.5万名灾区民众的临时安置工作。

  古特雷斯随后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高度赞扬中国政府的抗震救灾工作。他说,地震发生后,中国政府迅速动员一切力量,中国人民在抗震救灾中表现出巨大的勇气和决心。中国政府完全有能力应对这场特大灾难。

  他说,地震发生后,联合国难民署迅速行动起来支持中国政府的抗震救灾工作,根据灾区需要提供紧急援助。联合国难民署会全力支持中国的救灾和灾后重建,愿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提供各种形式的支援。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