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重庆招募6类青年志愿者支援灾区

  本报讯(记者王萃)团市委副书记张继军在昨日的市抗震救灾新闻通气会上透露,团市委将招募6类志愿者,有志青年可通过热线12355报名。

  据悉,汶川地震发生后,团市委先后组织了5类志愿者服务队为灾区服务。
其中,抗震救灾心理疏导服务团和越野摩托医疗救护队已经在前线开展工作。而另3支抗震救灾募捐志愿者、防震减灾志愿服务宣讲队和灾区伤员运送志愿者服务队,则一直在重庆为灾区开展帮扶工作。

  “截至目前,团市委和各市级主要青年社团已为抗震救灾累计募捐343万元,募集物资价值129余万元。”张继军表示,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招募医疗救护志愿者、卫生防疫志愿者、陪护志愿者、心理干预志愿者、孤儿领养志愿者、应急救援志愿者6类志愿者,组成储备队,“形成不间断的接力模式为灾区服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