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宁夏紧急调运100万元的清真食品运往灾区

  新华网银川5月21日电(记者武勇)记者21日获悉,宁夏回族自治区民委和科技厅从新华社快讯中得知四川青川县近万名回族受灾群众急需清真食品后,立即筹集了100万元的清真食品,于20日19时运往灾区。

  据新华社此前报道,受灾最严重的青川县有多个回族乡,近万名回族群众。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得知这一信息后,立即要求自治区民委和科技厅等部门紧急筹集清真食品。在一些清真食品生产厂家的帮助下,他们很快筹集了价值100万元的牛奶、方便面等清真食品,连夜奔赴四川灾区。

  自治区民委经济发展处处长任薇娜说,这批物资将日夜兼程,预计26个小时后到达四川青川灾区蒿溪乡等受灾的回族乡镇。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