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尼日利亚捐赠200万美元援助中国地震灾区(组图)

尼外交部国务部长向中国驻尼大使转交慰问信和捐款

  人民网阿布贾5月21日电(记者殷淼)尼日利亚外交部国务部长阿尔哈吉·提贾尼·考拉21日向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徐建国转交了尼日利亚总统亚拉杜瓦写给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慰问信,以及尼日利亚政府向中方捐赠的200万美元救灾款。

  考拉说,尼日利亚政府对于中国上周发生的大地震,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表示同情和哀悼。我代表尼日利亚总统亚拉杜瓦及尼日利亚政府向中方捐赠200万美元,以帮助中国抗震救灾。尼日利亚政府非常重视与中国的友好关系,此次捐赠是尼日利亚政府一次历史性决定。中国大使馆也是亚拉杜瓦就任尼新总统后访问的首个外国驻尼外交机构。

  徐大使对尼日利亚总统亲临大使馆吊唁并向中国灾区捐赠巨款表示感谢。他说,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尼政府和人民的深情厚谊表示感激。尼日利亚总统阁下今天对中国驻尼大使馆的历史性访问充分说明了中尼两国兄弟般的情谊。他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尼日利亚政府和人民表示真诚的感谢。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