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司法部向抗震救灾一线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发出慰问电

  本报北京5月21日讯记者李美琪日前,司法部向四川、甘肃、陕西、重庆、云南省(市)司法厅(局)发出慰问电,对战斗在抗震救灾一线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

  慰问电说,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的部署,按照司法部的要求,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团结一心,迅速行动,大力发扬不怕困难、顽强奋战、连续作战、勇挑重担的优良作风,为维护灾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司法部谨向战斗在抗震救灾一线的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慰问电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情牵灾区人民,心系灾区人民。灾情发生后,司法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要求,迅速作出部署,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广大司法行政干警、法律服务工作者全体动员,全力以赴,采取各种方式立即投入抗震救灾,充分体现了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社会主义协作精神,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政治优势。

  慰问电说,目前,抗震救灾工作仍面临严峻挑战和困难,抢救被困群众、灾民安置、基础设施恢复等灾区重建工作也非常紧迫、非常艰巨。希望战斗在一线的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的重要指示,务必把抗震救灾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不畏艰难,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抗震救灾,努力抢救受灾群众,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确保狱所安全稳定,积极化解因地震灾情引发的各类矛盾纠纷,有针对性地开展抗震救灾法制宣传,加大为受灾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和法律援助的力度,切实维护好灾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夺取抗震救灾斗争全面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