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什邡堰塞湖危险基本排除 清平乡仍有群众待救助

  主持人:映秀镇目前的情况,映秀镇救援情况也是在持续救援当中,同时全面展开了防疫工作。都江堰到映秀的公路已经打开了,汶川至映秀还在抢修中。联通已恢复,移动恢复中。电力正在恢复中。

  都江堰市救援情况,搜救幸存者、安置工作已全面展开。

交通已恢复,通讯恢复,电力主城区50%已恢复,农村也在恢复中。目前困难:急需灾后重建物资,拆除危房的大型工程机械。

  下一个关注的地方是彭州,彭州现在救援的情况,救援人员已进入全部受灾村庄,不留下任何一个点。交通基本恢复,通讯除景区外,其他地方的通讯已全部恢复,电力正在恢复当中,目前的困难紧缺搭建校舍校舍的物资。

  我们关注一下北川,北川也是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救援情况目前和中断联系三天的救援小分队取得联系,并送上给养。交通,山区救援依然靠徒步。通讯基本恢复,电力基本恢复,目前北川面临的困难一个是堰塞湖和上游的水坝威胁严峻。

  江油市救援人员已进入全部受灾村庄,交通只有一个乡还在抢修中,其他地区90以上恢复。通讯恢复95%,电力恢复99%,目前困难急需帐篷还有环境消毒液,灾民安置非常急需的,另外食品,大米、面粉、棉被。

  绵竹金花镇的受灾群众已基本脱险,交通除山区外,平坝地区85%基本恢复。通讯山区之外地区正在恢复中,电力除山区外,75%的城镇恢复照明供电。困难:清平乡天池村少量群众正等待救助。

  青川救援人员已进入全部受灾村庄,交通基本恢复,通讯90%已恢复,电力三分之二的乡镇局部恢复通电,急需大米、帐篷,食用盐、食用油。

  什邡市堰塞湖危险已基本排除,交通通往红白镇道路已打通,其他地区已基本恢复。通讯除红白镇之外,其他地区基本已恢复,电力90%以上恢复,急需帐篷、移动厕所。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