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刘德华博客撰文鼓励同胞:我们是打不败的(图)

  五月十七日晚,香港无线电视举行《众志成城抗震救灾》大型筹款活动,呼吁全港市民踊跃募捐,赈济四川地震灾区。汪明荃、张学友、谭咏麟、郭富城、李克勤等众多演艺界人士出席。图为刘德华、曾志伟等出席。中新社发武仲林 摄

  中新网5月22日电 刘德华日前在个人博客上向中国13亿同胞作出鼓励,高叫:“我们是打不败的。”他坦言虽然余震及随时一触即发的水灾和疫情都在挑战军人、灾区民众及医护人员的意志,叫他们感灰心,但中国是个坚毅的民族,13亿颗心都会一同去承担这场灾难带来的痛苦。


  据香港媒体报道,除了鼓励外,刘德华还在其博客上张贴了一张图片,一名严重身体残缺的年轻人,即使行动不便,也一步一步地爬到路边的募款处,捐款去帮助灾民重建家园,令人感动。

  最后华仔送上祝福,“乌云后的太阳,更美、更温暖”,藉此鼓励大家不要轻易放弃。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