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台湾小学生体验饥饿 捐餐费援助四川地震灾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花莲北昌小学386位学生响应台湾世界展望会推动的“饥饿30”体验营活动,今天举办“饥乐12”分别体验饥饿6小时和12小时,该校校长唐有毅特地向学生说明四川震灾的感人故事,学生在体验饥饿后,积极响应捐出中餐费,希望能帮助灾民尽速重建家园。


  六年级小学生吴亚伦说,饥饿体验营让他们体验到饥饿的感觉,也让他们能够学习关怀,虽然捐出来的中餐费金额并不多,但希望四川的灾民不要挨饿,也期盼能帮助灾民尽快重建家园。五年级小学生胡瑞家则是觉得灾民都很勇敢,他说,如果可以帮助他们,他就只讲三个字:“我愿意”。

  报道称,台湾世界展望会东区办事处主任陈雅玲表示,今年是第19届“饥饿30”活动,希望透过饥饿体验活动,能达成3万名爱心朋友体验饥饿的目标,并筹募1.5亿元新台币善款,做为援助四川强震灾民、缅甸强热带风暴灾民的经费,希望民众伸出援手关怀地震受灾家庭和儿童。(高大林)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