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容祖儿下周赴重庆探访 自曝最适合做心灵安抚

容祖儿。

  中新网5月22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答,容祖儿对抗震救灾不遗余力,先后参与不少四川赈灾筹款活动,并于本月28、29日亲赴重庆的医院探访,据她所知谭咏麟和演艺人协会都会派员同行。

  容祖儿昨日接受查小欣访问,她表示最开心是一班歌迷自发性筹款,他们在歌迷讨论区上载有关筹款募捐方法,更计划义卖曲奇饼筹款,祖儿大赞歌迷很乖。

  为了出席赈灾演出,容祖儿之前有些工作要顺延进行,原本今周日打算到灾区探访,可是撞正广告拍摄的工作不能再延期,所以将探访行程押后。
“我同红十字会方面了解过自愿者到灾区的工作,自己最适合是对当地灾民作安抚,减轻他们心灵上的痛楚。”(会否担心当地环境恶劣?)“我已有心理准备,生理上可以调校,估计不会太难受,要知道很多人比自己难受更多倍,我所受只是小问题,作为同胞,应该帮到多少便多少,之前到北京出席中央台的筹款演出,当晚不少大企业家捐钱,同时又讲出不少鼓励说话,令我们觉得好团结,好爱自己的同胞,令大家不会觉得孤单。”(有否约同其它艺人一起去灾区?)有呀,跟公司同事和歌手朋友商量,所以本周日有些同事先去成都,我28、29日去重庆,听讲阿伦和演艺人协会的朋友都会上去。自己都会出席支持六月一日举行的"关爱行动音乐会"。”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