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河北3名修女来绵竹救灾 地震避难群众备受感动

  千龙网四川德阳绵竹5月21日讯(记者 于振华)为了帮助灾区人民尽快走出灾难阴影,恢复正常生活,近日,河北省天主教“进德公益”协会的三位修女闫现芳、刘秀春、张大红带着河北省广大天主教信众的嘱托与爱心来到绵竹参与救灾。

  一到绵竹,闫现芳等三位修女就不顾旅途疲劳,立即和绵竹市天主教神父李晋弦及信众一起开展义务服务。她们来到各宗教场所喷洒消毒药水,为场所教职人员和避难群众送去药品,并现场为群众开展医疗服务。

  看着修女们专注工作的样子,在该场所避难的群众非常感动,一位张姓群众动情地说:“‘5.12’地震让我失去了家园,我心里感到无比悲伤与无助,是来自社会各界、全国各地的爱心让我重树起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