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国省干道重点城镇道路打通以后保持很好的通行

交通部体改法规司司长柯林春(资料图)

  中广网北京5月22日独家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1:02播出连线交通部体改法规司司长柯林春的报道,他向全国听众网友介绍交通部汇总过来的道路修复的情况。

  柯林春:首次每次做联播之前都要向灾区的群众和救灾的队伍表示慰问,也要对中央台在前线的记者和编辑表示问好。今天早晨的快报情况还是比较好的,主要的国省干道重点城镇的道路目前打通以后保持很好的通行,从理县到汶川西线还是保持全线畅通,打通这段路以后四川和湖南的公路部门在这个路上执行24小时的保通,目前保持还不错。
303线,省道从大卫(音)到卧龙已经进展到卧龙的熊猫馆舍,还有31公里到映秀镇,正在全力抢通。北线经黑水、松潘的两条到茂县的应该也是畅通的,打通这条公路的队伍甘肃公路部门也在这条公路上执行24小时的保通任务。主要是针对这段路上重大的塌方。同时,还有一支部队和武警部队一起正在从茂县往汶川的路上抢通。茂县到汶川的公路已经抢通,由于连续降雨和塌方不断,目前小车和越野车不成问题,大车还有一定的困难,目前也正在进行当中。江油至北川,北川到茂县都是多头推进,目前在抢通之中。今天一个好消息,青川、平武和江油三个受灾区的公路已经联通了,原来有单线,现在除了南坝大桥通过便道绕行这个路已经构成一个迂回通道了。我们从青川一个是可以从兰州方向经松潘到达平武,同时我们还可以从广元高速,绵广高速到广元经青间公路到青川。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