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奥运旅程 大众共享 > 大众汽车火炬手图片

曾家麟:用一生的时间去珍惜


  “我会用一生的时间去珍惜这短短的几十米。”上海大众奥运总监、公关总监曾家麟在西子湖畔完成了第139棒的火炬接力。火炬接力结束后,曾家麟难以平复心中的激动,他激动地说:“尽管是短短的几十米距离,我想我会用一生去珍惜。”


  1995年,曾家麟来到汽车工业销售总公司工作,开始了自己与汽车有关的职业生涯。2004年,爱好演讲和脱口秀的曾家麟开始出现在媒体的视野中,因为他的工作角色又一次发生了转变,成为了上海大众公共关系部经理,并参与了当时大众汽车成为奥运会合作伙伴的筹备工作,开始了与奥运相关的工作。2007年,作为上海大众奥运总监,他的工作重心完全以奥运为“中心”,他说从此他的奥运情愫越来越深,已经从工作已经延展到自己的生活中。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并非简单。作为上海大众奥运项目牵头人,曾家麟一直在思考如何整合上海大众力量,做好奥运支持工作,当前的核心任务就是保障奥运火炬车辆的运行。“为了这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我们团队的人员日日夜夜在加班加点地开展工作,以往我们是以奥运赞助商的姿态投入工作的,每当看到沿途群众的热情,我们都会觉得备受鼓舞。”曾家麟说,经历了火炬传递后,他感受到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同时对于上海大众而言,伴随火炬接力的开始,我们的各项工作也已经全面进入快车道,我们将全力确保一切工作的顺利展开。”


  上海大众为支持北京能举办一届“有特色 高水平”的奥运会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此次奥运火炬传递,上海大众将总共提供赞助车辆492台。其中,参与火炬接力的护航车有165台,包括PASSAT领驭62台,途安新一代41台,斯柯达明锐62台。它们将担当火炬接力护航核心车队先导、指挥以及收尾的重任,并全程参与从5月4号海南三亚出发的历时97天、总里程超过4万公里的北京奥运会境内火炬接力。作为项目负责人的曾家麟说到这些数字时显得格外的自豪。

  “能够代表上海大众成为奥运火炬手是我一生的荣幸,这种心情只有亲身体经历才知道什么叫激动。”曾家麟说:“我是在4个小时之前就抵达了我的接力地点,沿途的群众不断地为我加油鼓劲,我的心情也越来越激动,我知道人们的鼓舞不是针对我一个人,而是为我们的国家而加油鼓劲,我们大家是相互鼓励的。”曾家麟说:“在四川发生大地震后,我们所有中国人的心更是团结在一起,原来我们的口号都是‘中国队加油’,但是现在我们大家衷心喊出的口号是‘中国加油’,‘中国’成了我们每个人心中的一个‘单位’,我们每个人都为这样一个心中祝福的‘单位’而相互鼓励、相互扶持。”曾家麟说,“中国加油”的口号一直伴随着圣火传递的始终。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