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巴西副总统和众议长吊唁汶川大地震遇难者

  新华网巴西利亚5月21日电(记者陈威华)巴西副总统若泽·阿伦卡尔和众议长阿林多·基纳里亚21日先后来到中国驻巴西大使馆吊唁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

  阿伦卡尔在吊唁簿上写道:“我们为中国遭受的地震灾害深感悲痛。
谨向这一伟大友好国家成千上万家庭遭受的伤亡人员致以沉痛哀悼!我们密切关注中国政府为抢救人民生命财产所作的努力,坚信灾区人民的生活不久将恢复正常。”

  基纳里亚表示,他代表巴西国会众议院向大地震中的遇难者致以深切的哀悼,向中国人民,特别是遭受大地震灾难的人民表示慰问。他同时向中国驻巴西大使馆临时代办傅元聪递交了就汶川大地震致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的慰问信。

  基纳里亚说,此次中国人民遭受巨大灾难,巴西人民感同身受,祈愿逝者安息。巴西国会众议院坚信中国人民有足够的智慧、勇气和力量战胜灾难。在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效的抗震救援工作一定会给受灾地区人民带来巨大的帮助和安慰,巴西人民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人民。

  21日,巴西各界人士及各国驻巴使节继续前往中国驻巴西大使馆吊唁大地震遇难者。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