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上海普陀区中共党员抗震救灾交纳“特殊党费”

  5月21日下午,在全国哀悼日的最后一天,上海市普陀区委举行了简短的中共党员支援抗震救灾交纳“特殊党费”仪式。

  上海市普陀区区委书记周国雄主持仪式。区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区离退休老领导,区各部委办局、法院、检察院,各社区(街道)、镇,各人民团体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全区组工干部代表、全区企事业单位、居民区和“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代表100余人,参加了现场交纳“特殊党费”仪式,再次向四川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爱心。


  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后,区委、区政府立即下发了《关于全力做好支援四川抗震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并召开区支援抗震救灾工作动员大会。区委组织部也及时下发了《关于迅速动员组织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并根据中组部关于做好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精神下发了通知,尊重和鼓励党员通过党组织表达支援灾区的心愿,接受党员以交纳“特殊党费”的形式捐款。

  据悉,从5月19日截至今天下午,普陀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交纳的“特殊党费”已达260余万元。

  这次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交纳的“特殊党费”,将按照规定分别交中组部和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