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浙江省厅为258名赴川民警赠送意外保险

  5月20日下午,浙江省公安厅联合杭州汉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中惠保险经济公司,为该省赴川的公安特警以及即将赴川的刑侦技术人员共258名民警,每人赠送意外保险33万余元,共计保额达8500万元。

  鉴于浙江特警面临的缺衣少被的实际困难,5月19日,浙江省公安厅还紧急调拨了一批特警专用物资空运成都。
同时,杭州、宁波等地公安机关领导已经分批走访了赴川特警的家属,向特警家属报上平安,了解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

  截至目前,浙江省已有211名特警赴川救灾,另有47名法医待命赴川。在八天救灾时间内,浙江公安特警克服保障缺乏、环境恶劣等各种困难,负重徒步强行军到救援目的地,生命时刻面临滚石、塌方、泥石流、地震余震等威胁。据统计,以承担维护治安秩序任务为主的浙江公安特警共出动警力6000余人次,从废墟中救助灾民30人,运送救援物资10余吨。(记者哲轩) (来源:人民公安报)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