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俄报称俄罗斯奥委会坚信地震不会影响北京奥运

  新华网消息:据俄罗斯《新消息报》5月2 1日报道,俄罗斯奥委会相信,任何不幸和灾难都不会影响俄罗斯运动员前往中国参赛。

  俄罗斯奥委会认为,绝对不能停办奥运会。奥委会新闻中心负责人根纳季·什韦茨表示:“无论中国发生什么灾难———地震、海啸还是飓风,运动员都会参加奥运会。
不难想像,奥运会对运动员太重要了,对他们来说就意味着生命。而且据我所知,北京没有任何危险。”

  三次奥运会冠军得主奥莉加·布鲁斯尼基娜认为,地震固然可怕,我多次遇到这种情况,可是不能因此就取消奥运会。运动员为此竭尽全力,这次奥运会对许多运动员来说是第一次或是最后一次机会。谁也不能准确预报地震,所以不管怎样也应当到中国,并且抱着获胜的希望。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