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农行出台六项惠农措施服务灾区“三农”

  新华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刘琳、任芳)为帮助灾区农民群众尽快重建家园,恢复正常生产生活,中国农业银行22日出台六项惠农措施服务灾区“三农”。

  一是对汶川、理县、茂县等16个灾区的“三农”贷款,实行“三农”试点行的准入条件和流程办理,最大限度降低准入门槛,简化办贷手续。


  二是适当放宽灾区小额贷款条件和用途,小额贷款授信额度上限扩大至5万元,期限延长至3年,允许用于灾后恢复生产、房屋重建等多种用途。

  三是扩大惠农卡发放范围,并依托惠农卡,为灾区农民群众提供小额贷款、汇兑等多项金融服务,同时免收惠农卡办卡工本费、一年的小额账户管理费和年费等费用。

  四是对个人贷款提供6个月的缓付期,并视借款人的情况适当延长贷款期限,或实行利率优惠。

  五是灾区信用卡客户在5月12日前发生的透支欠款,可延长还款期6个月,期间免收利息和滞纳金,逾期记录不记入央行个人征信系统。

  六是对灾区存折储户、金穗卡客户的卡折挂失、换折换卡、补折补卡等提供便捷服务。对于四川地震灾区补办网银证书的客户免收一切费用,并免费赠送“K宝”。

  地震灾害发生后,农行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在为灾区“三农”提供及时、便捷的金融服务的同时,还积极向灾区捐款。截至22日,农行已向地震灾区捐款近9000万元。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