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映秀发生强烈余震 原来没塌房屋7秒钟倒塌

  连线汶川映秀镇的记者

  主持人:你现在具体在什么位置?

  记者:在映秀镇。

  主持人:你看到现场的情况怎么样?

  记者:是这样的,告诉大家刚刚在3:20分的时候,又发生了一次非常强的余震,持续了大概七秒钟的时间,震感非常强,当时我们看到山上的石块往下滚,原来没有倒塌的一些危房,在七秒钟之内也开始倒塌。

    公路的情况是这样,目前整个公路从映秀到汶川28公里现在仍然处在抢修中,并且基本上是处于中断的状态。从映秀镇到卧龙镇有44公里的路段现在也是处于中断的状态。

    今天早上看到有一台挖掘车到映秀镇3个多小时的时间,因为余震不断,前两天到今天上午还下着雨,所以山体滑坡、泥石流非常厉害,工程技术人员对道路进行加固。在阿坝到映秀镇的城区,有一个大概接近3公里的非常大的滑坡体,通过工程技术人员的抢修,在上午8点钟的时候,基本得到了恢复。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