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山水启动熊猫基金与四川省林业厅合力救灾(图)


  从5月20日开始,山水自然保护中心成都办公室动用“熊猫卫士基金”购置了一批帐篷,用于灾区的紧急救援及灾后重建援助工作,包括:8人轻型帐篷268顶、8人军用帐篷40顶、12人军用帐篷1顶、20人军用帐篷1顶,共计310顶。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将这批救援物资捐赠与四川省林业厅,由林业厅统一安排发放,并致信林业厅,希望支持与山水长期合作的受灾保护区。

  这次活动通过林业厅国际合作处处长王鸿佳上报到四川省林业厅厅长,王厅长对此表示感谢,并提出对于物资的发放将尊重我们的支持意愿。

四川省林业厅将这次捐赠活动的信息上报到省应急办、国家林业局,并已经将此信息在官方网站上发布,详见https://www.scly.gov.cn/article344315.html.

  5月21日,第一批物资共计240顶帐篷已经运达并转交给四川省林业厅应急办,剩余的物资将会在接下来的两天内运达。

(责任编辑:于俊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