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台湾嘉义县老人做饼干义卖 希望为四川灾区尽力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四川地震灾情发生后,台湾嘉义县大林慈济医院接受日间照护的一批老人,以义卖手工饼干的方式,为受灾的民众送上温暖。

  这家医院的“日间照护中心”目前有二十多位老人。四川大地震发生后,这些老人心里感到很难过。
他们从媒体中看到,有人直接到灾区救援,有人踊跃捐款,却不知道自己能帮些什么忙。经商量后,有人提议大家一起来做手工饼干义卖,马上获得支持。

  在制作饼干师傅的协助下,老人们连日来聚精会神地做各式各样的饼干,有人拄着拐杖,有人坐着轮椅。虽然行动不方便,但为了灾民,大家卯足了全力,希望所作的饼口味好、卖相佳,能为灾民义卖更多的钱。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