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商业网点受损程度超唐山 服务企业损失逾200亿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二日电 商务部部长陈德铭今天下午在此间说,四川和甘肃、重庆等震区受损商业网点逾五万家,服务企业直接损失超过二百亿元人民币,商业网点受破坏的程度比当年的唐山大地震还要严重。

  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陈德铭在回答地震对四川等灾区的商业流通领域造成损坏的程度有多大时称,这次受灾的面积和程度是过去从来没有过的。
截至二十二日上午十时,四川和甘肃、重庆等重点地区受损的商业网点、服务企业共计五万一千四百二十九家,直接损失超过二百亿元。专门从事出口的外贸企业七百多家受损,损失也在五十亿元左右;死亡人数一千一百一十二人,受伤五千九百零二人。

  据悉,在五万多个受损商业网点中,已有一万七千多个在恢复中。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