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应急通信全天候待命防余震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 20日,为做好紧急状况下的通信保障工作,甘肃省电信传输局应急通信队紧急出动,兵分三路,分别在兰州、天水、张掖分局设立临时卫星通信机动队,积极做好了应急通信保障准备。

  5月20日7:30分,传输局应急通信队出发,赴传输局兰州卫星地面站设立了临时卫星通信机动队,并积极与北京VSAT主控站、西安VSAT固定站及时联系,调配电路,于9:30分先后开通了海事卫星B类移动站一套,海事卫星MINI电话两部。
又根据抢险应急工作的需求,在北京VSAT主控站的配合下,调整卫星路由指向,开通应急VSAT56号、59号站4部电话。

  20日19:40分,天水应急机动队开通应急VSAT55号站2部电话,并于兰州机动队进行了联网调测。

  20日22:00分,张掖应急机动队开通了海事卫星电话两部。VSAT53号站2部电话也相继开通,3队进行了联网调测。

  至此,所有应急设备已正常运行,全省应急通信联络系统均处于良好的应急战备状态。传输局已安排无线分局负责人进行现场指挥,并派专人进行24小时职守。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