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口岸发生一起外籍船员斗殴致死案件

  人民网上海5月22日电 (沈文敏潘宝麟陆从兵)据上海边检部门今天下午提供的消息,一艘停靠在上海外高桥港区乐意码头的外籍货轮上,两名外籍船员因口角发生斗殴,致使其中一名船员身受重伤,不治身亡。

  边检部门介绍,发生船员斗殴事件的货轮为新加坡籍“化运巴塞罗那”号。
该轮于5月21日下午15点50分由江阴港驶抵外高桥港区乐意码头,随轮来沪船员共有24人,其中23人为缅甸籍。

  当天下午16点25分左右,“化运巴塞罗那”轮缅甸籍水手长HlaTun和水手SanAung在主甲板5号货仓处发生口角,两人互不相让,随着矛盾升级,两人厮打斗殴,在此过程中,HlaTun用随身携带的刀具刺中SanAung胸部。

  16时35分,外高桥边检部门执勤民警接乐意码头协管队员韩百亿电话,称靠泊该码头的“化运巴塞罗那”轮两名缅甸籍船员,因打架斗殴导致其中一名船员胸口出血,要求紧急下地急救。执勤民警接警后随即出警,赶往事发外轮现场。16时50分,边检民警赶至现场时,受伤船员正被船方医护人员抬至码头进行紧急抢救。民警初步了解该船员为刀具所伤,随即拨打了上海市医疗急救中心的120救护电话。17时22分“120”救护车抵达事发码头,救护人员现场对受伤船员进行了紧急医救。17时39分因该船员伤势过重,失血过多,经抢救无效宣布死亡。

  新加坡籍“化运巴塞罗那”轮发生船员因斗殴致死案件后,上海外高桥边检部门在协助船方、医护人员对伤员进行紧急抢救的同时,迅速启动了处置突发事件应急工作预案,及时开启绿色救助通道,维护事发现场秩序,加强对案发外轮及肇事船员的监管。

  截至发稿时,上海市水上公安分局已对“化运巴塞罗那”轮及涉案船员进行了初步调查取证,受刺致死的缅甸籍船员SanAung遗体已于22日凌晨2时50分经新加坡驻沪总领事馆委托运往殡仪馆。目前此案正在处理过程之中。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