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第十届海交会为四川灾区募款约2.48亿元人民币

  新华网福州5月22日电 (记者沈汝发 胡苏)记者从第十届海交会组委会获悉,此次海交会期间,海内外客商和观众一共为四川灾区募集善款约2.48亿元人民币。

  福州市副市长梁建勇说,福州市把海交会经贸活动与支援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海交会相关活动内容进行了调整和简化。


  梁建勇说,一方面集中力量做好抗震救灾的宣传工作,在各个展区设立募捐箱进行现场募捐,另一方面把原定举办的庆祝海交会十周年文艺焰火晚会改为“心系灾区,情满海西——福建省、福州市5.18赈灾文艺晚会”,当天举行的台北之夜与宝岛之夜两场台湾县市主题日活动也分别改为“福州市与台北市专场赈灾文艺演出”和“福州市与台湾县市专场赈灾文艺演出”。

  梁建勇说,晚会演出现场爱心涌动,海内外客商、观众和演员一共为灾区募集善款约2.48亿元。

  本届“海交会”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贸促会、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福州市人民政府具体承办,18日在福州开幕。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