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陕西云南急调660辆货车入川 运输救灾物资

  新华网北京5月22日电 (记者林红梅)经交通运输部和四川省交通厅运管局22日协调,陕西、云南两省交通部门分别紧急调集100辆和560辆应急运力入川,参加四川省抗震救灾运输保障工作。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何建中介绍说,目前,全国各地大批救灾物资,主要包括帐篷、粮食、饮用水、食品、医药器材等,已运抵四川,急需运往灾区一线。
交通运输部紧急调集陕西省由100辆中型货车组成的应急运输车队于22日10时出发,当晚抵达成都;云南省运管局紧急调集由560辆中型货车组成的应急运输车队,于22日中午出发,预计23日上午到达四川。

  同时,6省市交通部门对口支援灾区的人员设备集结到位。参加交通行业抗震救灾对口支援的有山东、贵州、陕西、河南、浙江、重庆、甘肃、湖北、山西、湖南、云南11个省份。截至22日,已经进入灾区开始救援工作的有6个省交通部门的667人和149套设备;已经完成集结的对口支援队伍人数有1363人,机械设备269套。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