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大马各界捐款四川地震灾区超过1000万马币

  中新社吉隆坡五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赵胜玉)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五月二十日,马来西亚各界捐款四川地震灾区已经超过一千万马币。

  中国驻马大使程永华今天在此间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说,大使馆开放吊唁三天来,大马朝野各政党皆前来大使馆,对四川地震遇难同胞表示哀悼。


  马来西亚执政党、巫统、马华公会、印度国大党;反对党行动党和公正党等政党均派出高层前来大使馆吊唁。

  程永华说,三天来,大使馆共接待大马各族民众特别是华人三千多人,直接捐款超过四百万马币。

  程永华说,大使馆在四川地震以来,想灾区所想,急灾区所急,一切为了灾区。他说,他在十九日得知灾区急需帐篷后,立刻动员全馆紧急行动,向大马各界发出求助。经多方筹措,目前已经收到帐篷六千多顶,第一批帐篷将在二十三日一早运往中国灾区。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