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陕西汉中倒塌民房4.4万间 死亡42人重伤1529人

  本报汉中讯(本报汉中抗震救灾采访团 记者 王仕伟实习记者陈卫平)昨日上午,记者从汉中市灾后重建县区长紧急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截至5月21日,全市倒塌民房4.4万间,死亡42人,重伤1529人,形成危房39.27万间,43.77万人有家不能归,直接经济损失45.3亿元。
为使灾后重建工作顺利推进,汉中市委、市政府紧急出台五条措施,从重要基础设施修复,工业、农业、市政建设、商贸旅游等10个方面着手,进行恢复灾后重建。

  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润泽在会上指出,要在冬季来临之前解决几十万无房户和危房户的住房问题,任务非常艰巨。要求各县区在村一级成立恢复重建议事小组,商议救灾事务,对农户房屋受损情况和新建房屋的农户进行张榜公示,接受群众监督,真正做到公开、公正、公平的“阳光救助”,做到不漏村、不漏组、不漏户、不漏人。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