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广东药企向灾区提供百个就业岗位

  广东药企向灾区提供百个就业岗位

  时报讯 (记者 李莉)继先后多次捐赠总值200万元的药品与现金援助地震灾区后,白云山和黄中药再响应中央号召,今天在广东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广药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楚源的带领下,白云山和黄的党员与干部奔赴灾区慰问广药集团各企业的员工、家属及合作伙伴,并了解灾区情况及药品需求,组织生产供应灾区。

这是广东首家医药企业慰问团直达灾区。

  据悉,此次慰问团一行在了解灾区实际情况后,决定为四川、陕西、甘肃、重庆、云南、湖北灾区提供100个就业岗位,其中四川重灾区50个,其余省份各10个。同时,白云山和黄中药也将再捐资40万元在陕西、甘肃建两所希望小学,帮助灾区孩子重返课堂。

  广州邮政开通捐款“绿色通道”

  时报讯 (记者 王玉 通讯员 薛燕妮)从5月13日起,广州邮政和邮储银行广州分行架起了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的绿色服务通道,免费收寄捐款。近日,每天兑付处理捐款笔数都超过了10000笔,每天的金额达400万~500万元,所募捐的款项将统一捐往广东省红十字会。

  广州市农信社累计捐款380万元

  时报讯 (记者 袁峰)昨天,记者从广州市农村信用社获悉,该信用社先后2次组织爱心募捐活动,全系统6000多名员工踊跃参与,共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335万元,其中单位捐款200万元,员工捐款135万元。同时,市农信社党委于5月22日组织了“交纳特殊党费,向灾区献爱心”活动,广大党员共交纳特殊党费45万元。此外,辖内650多个营业网点开通了向四川地震灾区汇款的绿色通道,快速办理汇往灾区的款项并免除手续费。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