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肯尼迪家族图谱

约瑟夫·肯尼迪

  1888年生于波士顿。1912年在哈佛大学毕业,后从事银行业,一战结束后投资股票赚了大钱,成为百万富翁。1932年美国大选时,他支持富兰克林·罗斯福,后出任美国驻英大使。育有9名子女:四个儿子为小约瑟夫、约翰、罗伯特以及爱德华,5个女儿为罗丝玛丽、凯瑟琳、尤妮斯、帕特莉西亚、珍妮。

  长子:

  小约瑟夫·肯尼迪

  在二战中小约瑟夫参军成为飞行员,1944年奉命去炸毁纳粹德国的V-1飞弹发射架。


  在执行任务时,他驾驶的飞机因故障在英国上空爆炸,年仅29岁的小约瑟夫和副驾驶被炸得粉身碎骨。这是以后多灾多难的肯尼迪家族所遇到的第一个灾难。

  次子:

  约翰·肯尼迪

  美国第35任总统,1917年5月29日生于马萨诸塞州,1940年毕业于哈佛大学,1961年当选为美国总统,1963年11月22日肯尼迪在竞选活动中遇刺身亡,留下2个子女。

  1999年7月,38岁的小约翰·肯尼迪驾驶的飞机在美国马撒岛附近海域坠毁,与他一同遇难的还有他33岁的妻子卡罗林·肯尼迪。

  四子:

  爱德华·肯尼迪

  现年76岁的爱德华·肯尼迪,是在美国政坛举足轻重的肯尼迪家族的领军人物。

  曾7次当选美国联邦议员,20日被确诊罹患恶性脑瘤,拥有一子一女,其子帕特里克是资深联邦众议员。

  三子:

  罗伯特·肯尼迪

  生于1925年,曾在他哥哥约翰·肯尼迪总统的内阁中任司法部长。1968年3月宣布角逐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身份,6月5日,总统候选人罗伯特·肯尼迪在加州初选中遇刺身亡。其后代的子女中,有两人死于非命:1984年,儿子戴维·肯尼迪死于吸毒;1997年,小儿子迈克尔·肯尼迪在滑雪时撞到树不治身亡。 (来源:广州日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肯尼迪 | 约瑟夫 | 约翰 | 爱德华 |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