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哈尔滨铁路局40车抗震救灾大米紧急起运

  新华网哈尔滨5月22日专电 (记者颜秉光) 5月21日19时25分和20时30分,40车2450吨黑龙江北大荒米业有限公司的大米从哈尔滨铁路局管内迎春站、建三江站开出,运往成都东、德阳、绵阳等地,为四川灾区及时提供救援。


  哈尔滨铁路局下达运输赈灾粮食紧急通知后,管内鸡西车务段迎春站、虎林站、卫星站装载14车840吨;佳木斯车务段前进镇站、换新天站、建三江站装载26车1610吨优质大米运往四川灾区。他们为确保赈灾大米能够在第一时间安全运出,精心挑选质量良好的棚车,及时调送到指定位置,优先配空、优先装车、优先挂运。同时组织休班党员义务献工,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为灾区运粮做贡献。

  从5月13日开始,哈铁局坚持救灾物资运输一切优先的原则,针对救灾物资运输组织,调查核实货源情况,建立台账,全程跟踪。在救灾物资运输上,不受方向限制和车种限制,保证随请随批,随到随装,紧急办理相关手续。对救灾物资现场检查、跟踪装载加固情况,确保运输安全。救灾物资快速组织上货、装车,运输沿途不补轴、不改编、不滞留,加速放行,尽快送达,分界口不受停交限制。

  截至5月21日,他们已运输救灾物资146车、总计8810吨。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