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北川一男子家里30余口亲人仅5人获救

  千龙网四川德阳5月18日讯(记者 于振华)“我在北川的舅舅家族一共有30多口人,如今只有5个人获救。”今天下午,在去四川德阳的路上,一位老家在北川、叫周丹的男子十分痛心地告诉记者,“真的没有想到这次地震给我带来这么大的伤害”。

  “5月12日汶川发生地震时,我从下午开始往北川老家打电话,座机打不通,打手机,一直打到夜里都打不通。”周丹回忆说,后来连续几天,也都无法接通北川亲人的电话,他也没有接到过那些失踪亲人的电话。

  后来,当周丹听说北川的灾民都被安置在绵阳,于是他连忙赶到绵阳市,这几天寻遍了绵阳市两个体育馆和所有的救助站,以及所有医院、车站等公共场所,都没有找到失踪的亲人。“我估计他们都在地震中被埋在废墟下面了。”周丹红着眼睛说,现在已经过去6天了,那些失踪的亲人们生还的希望将更加渺茫。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