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黑龙江举办美术展义卖募捐 为汶川修建希望小学

  新华网哈尔滨5月22日电(记者邹大鹏 牛琪)黑龙江省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66周年美术作品系列展22日在哈尔滨举行,本次美术展义卖展品募得的20万元人民币将用于在汶川修建一所希望小学。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和黑龙江省画院联合主办。开幕式前,现场观众和画家等各界人士默哀一分钟,向在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表示深切哀悼。本次美术作品系列展包括“全国著名画家邀请展”“黑龙江省画院作品展”“第五届冰雪画家派作品展”三个展览,有近300幅作品参展。

  据悉,在22日的展览中,12位画家共捐献14幅艺术作品进行义卖,募得赈灾款项20万元人民币,这笔款项将用于在四川省汶川县修建一所希望小学。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