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美劳工部长赵小兰:相信中国人民一定能挺过来

  5月22日,外出访问刚刚返回华盛顿的美国劳工部长赵小兰来到中国驻美使馆,向中国四川大地震遇难者表示哀悼。图为赵小兰在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的陪同下在吊唁簿上留言。中新社发邱江波 摄

  中新社华盛顿五月二十二日电(记者邱江波)刚刚结束外地访问的美国劳工部长赵小兰,回到华盛顿后即来到中国驻美使馆吊唁四川大地震遇难者。赵小兰表示,坚强的中国人民一定能挺过来。

  赵小兰在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的陪同下,向地震遇难者默哀并在吊唁簿上留言。
周文重向她介绍了目前中国抗震救灾的情况。赵小兰说:“我上周到外地访问,今天刚刚回到华盛顿,我想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来中国大使馆吊唁地震遇难者。”

  赵小兰对记者说,这是一场可怕的灾难,美国人民对中国遭受的这场地震灾难十分悲伤,很关心和牵挂受灾的中国人民,希望给予更多的支持。我在媒体上看到中国全国正在进行救灾和捐助,这令我非常感动。周文重大使充分理解美国人民是多么希望表达自己的悲伤和同情,他在救灾事情上与美国政府和社会各界沟通、合作得很好。

  赵小兰说,此时此刻,语言是多余的,灾区人民承受了失去亲人太多的痛苦。中国人民是如此坚强,尽管遭受这样的悲剧,我坚信中国人民一定能够挺过来。我们需要给予支持和鼓励,我坚信灾区的明天必将会更好。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