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张高丽黄兴国会见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本报讯(记者王立文)市委书记张高丽,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22日中午在迎宾馆会见了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先生一行,就加强双方合作、搞好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会谈。

  张高丽在会见时说,空中客车公司是全球著名的飞机制造商,在民用飞机研发制造方面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作为中欧在航空领域的重大合作项目,作为空客公司在欧洲以外的第一条飞机总装线,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项目的各项建设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这是双方真诚合作的结果,也表明我们之间的合作是富有成效的。要竭尽全力,加大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第一架飞机如期交付使用。希望空客公司充分发挥自身的影响力,介绍更多的欧洲企业来津投资,推动更多的航空部件制造和配套项目落户天津。

  黄兴国说,天津对航空产业的发展非常重视,采取有效措施,积极促进航空产业发展。国务院批准设立了滨海新区综合保税区,我们正在规划建设102平方公里的临空产业区,吸引了一大批航空配套企业来津投资发展。我们将竭诚搞好服务,努力创造一流环境,为空客等企业在津发展提供良好条件,推动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项目顺利实施。(下转第3版)

  (上接第一版)

  恩德斯感谢天津对空客项目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他说,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是空客公司的第三条总装线,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大型商务飞机总装线。我们高兴地看到,总装线项目参建人员表现了很好的精神状态,各项建设正在加快推进。现在,离第一架飞机交付使用的时间越来越近,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获得巨大成功。

  市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苟利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市政府秘书长李泉山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总裁博龙等参加了会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