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香港赈灾汇演6月1日举行 刘德华郑秀文月底入川

  将出发到灾区的刘德华(中)、郑秀文(右)和何韵诗做足心理准备。

  中新网5月23日电 为赈灾献一份爱心,香港演艺界于短短一星期内集各方力量,成功筹组“演艺界512关爱行动”,昨日召开记者会,宣布将于6月1日举行大汇演,无线、亚视、有线、东亚、金牌、英皇以及粤剧界、香港话剧团均派代表出席,将有近200位演艺人撑场。

  据香港明报报道,活动召集人刘德华发言时一度哽咽,他说:“希望热情不是一时三刻,因为重建需要3、5、7年时间,往后日子都会关注,这是我们的承诺。
”而“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发言人张宝华称,5月25日会到港九新界各区商场举办“与众同诺”活动,收集市民填写的心意卡,待5月底交给灾区探访人员传递关爱。而6月1日的大汇演,演出场地可容纳2万名观众,活动由下午2时30分至晚上10时马拉松式进行,每位入场人士需最少募捐20元港币。

  大汇演总筹陈嘉上表示,表演名单下周一(26日)才落实,他欢迎演艺人士自动报名,由于场地不适宜作拍卖善心者捐出的名贵物件,故拍卖会会再择日举行。陈嘉上说:“大汇演是赈灾起点,刘德华建议做7年,7年就7年!”

  另外,刘德华、郑秀文将于本月底深入四川灾区进行探访。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