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波火炬传递组织出色

  中广网5月23日消息5月22日12时许,随着最后一棒火炬手、杭州湾跨海大桥设计者代表严宏军抵达杭州湾跨海大桥南航道桥,北京奥运圣火在宁波的传递圆满结束。北京奥组委火炬中心负责人对此次宁波站火炬接力给与高度评价:宁波火炬传递组织好、氛围好、秩序井然,市民很文明,宁波传递是个成功的模式,可以成为其他城市的榜样。
宁波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巴音朝鲁在观看传递全过程后,总结了“组织有序、文明观看、特色鲜明、激动人心”的16字。

  今天的圣火传递分为三个区域进行:北仑港、宁波市区和杭州湾大桥。清晨7时许,宁波北仑港桥吊能手竺士杰在北仑港举行的起跑仪式上代表宁波全体火炬手,宣读了一份“赈灾倡议书”。7时20分许,在为四川汶川大地震罹难者默哀一分钟后,竺士杰从宁波市委书记巴音朝鲁手中接过奥运火炬,跑出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宁波站传递的第一棒,“和谐之旅--宁波东方港城之路”火炬传递正式开始。

  火炬接力从北仑港出发后,途径了庆安会馆、江东北路、解放桥、宁波大剧院等景点,来到杭州湾跨海大桥进行传递,从洋洋东方大港的起步,市区三江口和杭州湾跨海大桥的传递,充分体现了宁波时尚水都、商贸名城以及宁波的江海港桥特色。

  共有118位左右的火炬手参加了今天宁波圣火传递活动,其中既有体育健将、劳动模范,外籍人士,也有残疾人士;既有来自市区的居民,也有来自农村的代表。各位火炬手在激动于圣火传递的同时,心中也记挂着四川灾区,都表达了希望地震灾区的受灾群众早日重建更美好的家园的良好愿望。市区第一棒火炬手、宁波市第一个自己培养起来的世界冠军王秀芬说,“我感到传递火炬的最大意义就是为灾区人民带去一种信念,那就是全国人民都在支持他们,希望他们永远坚强。”

  一路圣火一路情,整个火炬传递过程处处体现了宁波人民对地震灾区人民的关怀和牵挂。在5个小时、12.8公里的传递过程中,“中国加油,四川加油”的喊声响彻整个传递路线,与火炬手们形成了良好的互动。

  “抗震救灾,众志成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点燃关情、传递祝福”的抗震救灾条幅挂满整个传递路线,与五星红旗、奥运五环旗、北京奥运会会徽旗交相辉映,为火炬传递添上了无限的温情。

  中午12时许,火炬抵达设在杭州湾跨海大桥南航道桥上的终点,火炬宁波站接力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 巴音 | 竺士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