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北日报

聂辰席:再接再厉搞好抗震救灾新闻宣传

  聂辰席勉励中央驻冀和省直新闻单位工作人员

  再接再厉搞好抗震救灾新闻宣传为夺取抗震救灾全面胜利作出贡献

  本报5月22日讯(记者苏励)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聂辰席深入到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直新闻单位采编播一线,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抗震救灾宣传报道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向大家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抗震救灾新闻宣传工作,为夺取抗震救灾全面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在人民日报驻河北记者站、新华社河北分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驻河北记者站,聂辰席对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及时采制和刊播反映河北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6900万人民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抗震救灾的指示和要求,坚持灾区需要什么、河北就支援什么,倾力支援抗震救灾情况的新闻报道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这次宣传报道战役中,中央驻冀新闻单位行动快、报道规模大,同志们付出了很多心血和汗水。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独特作用,着力抓住如何进一步发挥好当前展现出来的强大民族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进一步促进河北改革开放、推动河北又好又快发展,如何进一步完善应急体系等事关全局性的重点问题,多做一些理性思考和深度宣传,更好地反映河北、宣传河北。

  在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电视台、河北人民广播电台,聂辰席对省直新闻单位的抗震救灾宣传报道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这段时间,全省新闻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全力以赴展开抗震救灾宣传报道,在一线的同志不怕危险,不顾疲劳,连续作战;在后方的同志们不辞辛苦,加班加点工作,为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唱响“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不畏艰辛、奋力拼搏”的主旋律,凝聚民心、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勉励大家,要继续大力宣传好省委、省政府支援抗震救灾的决策部署,宣传好全省各界在救灾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要以这次抗震救灾宣传报道为契机,及时总结提升自己,不断创新理念思路、体制机制和管理方法,精心打造亮点,努力培育品牌。要在发挥宣传的辐射连带效应上下功夫,善于通过一个个亮点来反映和折射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展现人民群众的生动实践,展示河北的历史文化和文明传承。要增强新闻敏感性,以更加开放的眼界和视野加强谋划,积极做好对上报道工作,更好地发挥舆论引导作用,增强宣传效果。

  看望期间,聂辰席还叮嘱各新闻单位领导,一定要转达省委对奋战在四川灾区采访报道一线同志的问候,叮嘱他们注意健康和安全,并积极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辰席 | 宣传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