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河南三支一扶招募800大学生 今后考公务员加3分

  昨日,记者从省人事厅获悉,2008年度全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工作开始,今年我省将招募800名高校应届毕业生到18个省辖市的农村基层从事为期两年的“三支一扶”工作。其中支教389人、支农109、支医245、扶贫57人。

郑州市招募52名,其中支教15名、支农10名、支医10名、扶贫17名。

  “三支一扶”指的是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参加该活动并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在今后报考党政机关公务员笔试时成绩可加3分。 5月25日前,个人可到本校报名点报名,各高校团委将在6月6日前择优确定拟招募对象。

  报名细则可登录河南省人事厅网站(www.hnrs.gov.cn)、河南共青团网(www.hnyouth.org.cn)、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hnbys.com)查询。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