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甘肃金昌供电党员踊跃缴纳特殊党费援地震灾区

  人民网讯四川汶川地震牵动着金昌供电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的心,5月22日上午,该公司党委积极响应中组部号召,组织和动员广大党员积极缴纳“特殊党费”,支援抗震救灾工作。

  短短两个小时,离退休党员来了,现场工作的党员来了,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所属支部的党员也来了,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也加入了缴纳“特殊党费”队伍。虽然该公司已经组织了两次捐款,但全体党员依然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虽然离地震灾区很远,但是我们和灾区的人民心在一起,应当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向灾区献出一份爱心,向灾民伸出热情援手。”退休党员林建忠说:“今天缴纳这个"特殊的党费",我觉得是我们党员应尽的一个责任。”

  截至11点30分,247名党员和3名入党积极分子共缴纳“特殊党费”33820元。据初步统计,该公司三次共向灾区捐款18.2万余元。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