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5月23日气象预报 今晚上到24日晚多云间晴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5月23日电 四川省气象台2008年05月23日11时发布四川地区未来72小时天气预报:今天晚上到24日晚上,盆地各市多云间晴;川西高原四州市多云到晴的天气。25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转阴,盆地西部局部地方有雷雨或阵雨;川西高原北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川西高原南部多云间阴。
25日晚上到26日白天:我省各市州阴天,有雷雨或阵雨,雷电发生的可能性较大,雷雨时有短时阵性大风,雨量可达中雨,盆地东部、南部部分地方可达大雨,局部暴雨。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17-19℃;最高气温:29-31℃。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