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马英九把台湾奥运目标从7金下修为 0.7金

  马政府把奥运目标从7金下修为 0.7金

  台海网5月23日讯 台湾新上任的“体委会主委”戴遐龄认为,台湾最有希望夺金的选手,还是雅典奥运跆拳道金牌选手朱木炎,她也希望外界评估时保守一点,不要给选手太大压力。

投出7.8亿元新台币的奥运黄金计划,现在的目标也从扁政府喊出的7面金牌,务实下修为0.7面金牌。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戴遐龄表示,过去她在学校教行销,标语口号很重要,因此她想了一个SLOGAN让民众瞭解“体委会”的工作,“全民、竞技,花开并蒂,这是目前我施政很重要的方向。”戴遐龄也说明她的三个基本理念是提升全民优质运动环境,提升民众身体素质以及有系统、有制度地提升竞技体育实力。

  对于“立委”批评她功课做得不够,戴遐龄表示会虚心接受,尤其是她从铁人三项协会副理事长转任“主委”,先生又是铁人三项协会现任的秘书长,过去也长期担任平面媒体的运动中心主管,“至于他会不会是地下‘主委’,我可以百分之三百确定绝对不会,因为我们家的抹布不管是红色还是白色都是我决定。”

  不过对于北京奥运的评估,戴遐龄则从520上任时最乐观的一金一银退到“0.7”金,她认为跆拳道的朱木炎有七成把握夺金,但不愿意给选手太大压力。至于外界关心的运动彩券盈余什么时候可以提拨给体育界,她希望直接朝运动彩券发行条例立法方向获得法源。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遐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