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卧龙公安局副局长追授抗震救灾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日前,中央组织部首批授予汶川县雁门乡萝卜寨村党支部等两个基层党组织“抗震救灾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或追授11名同志“抗震救灾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四川省汶川卧龙特别行政区森林公安局副局长王刚被追授“抗震救灾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为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抗震救灾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中共中央组织部决定,对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分期分批及时进行通报表彰。对在抗震救灾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将分别授予“抗震救灾先进基层党组织”“抗震救灾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对在抗震救灾中因抢救人民生命财产而英勇献身的共产党员,将追授“抗震救灾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国家林业局追授其“森林卫士”称号

  又讯5月21日,国家林业局下发决定,追授四川省汶川卧龙特别行政区森林公安局副局长王刚“森林卫士”称号。(邹庆浩)

  追授二级英模 (来源:人民公安报)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