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江苏公安1911万元“特殊党费”支援灾区

  中共中央组织部下发《关于做好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后,江苏省各级公安机关迅速行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交纳“特殊党费”,广大党员民警踊跃参与奉献爱心。截至5月22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64460名党员在前一阶段捐款捐物的基础上,又交纳“特殊党费”1911万余元。


  在交纳“特殊党费”活动中,江苏省公安机关加强对党员民警的宣传教育,引导大家充分认识到交纳“特殊党费”的重要意义。省厅机关和南京、南通、徐州、镇江、无锡市公安机关通过召开支部会、党小组会等多种形式,迅速对党员民警进行宣传发动。广大党员民警一致认为交纳“特殊党费”是对党员民警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持抗震救灾工作。(黄明健郑明波) (来源:人民公安报)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