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便宜坊选派5名厨师携捐款赴川进行救灾捐助

  人民网食品频道5月23日讯 记者从老字号便宜坊集团获悉,集团参加“赴川援助”报名活动正在紧张的进行,拟选派优秀厨师参加“北京市餐饮企业赴川援助”活动。此次“赴川”人员是采取在厨师中自愿报名、集团综合各方面条件选拔方式进行的。
报名信息发出,半小时内得到积极响应,近百人踊跃报名。其中有企业经理、各岗位厨师;有刚刚领完结婚证的厨师、有家住外地的员工。集团通过技术、岗位、身体等条件的选拔,选派了5名厨师将于5月24日,带着集团12万元捐助款赴抗震前线,代表集团与奋战在灾区的广大官兵、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共同抗震救灾。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