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地震影响数个楼盘暂时停工 港商称无意撤离成都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四川成都是香港多家地产商近年进军内地的主要城巿,部分现时在兴建或将动工的项目,也受汶川地震影响而要延期发展,如九龙仓集团位于成都锦江区的天府时代广场及高新区的商住项目,就要暂时停工。


  成都消息人士向记者表示,该巿受地震影响相对轻微,但也有多个已入伙及兴建中的楼盘有不同程度损坏,令不少业主分别向银行及发展商,磋商按揭供款及要求退还订金等问题。

  另一香港大型发展商在成都的高层人士透露,包括公司旗下及其它发展商的已落成楼盘,部分墙壁难免有不同程度的裂痕。

  在成都有多个商住项目的九龙仓集团,其发言人表示,天府时代广场及高新区商住项目暂时停工,但其它已建成的物业“无问题”。另有传言该公司在成都的办事处会暂时迁往重庆,他表示,成都员工均无恙,至于有否撤离成都,22日晚没有得到公司有关方面回复,不能证实。

  沿海家园董事兼首席财务官郑荣波称,该公司间接持有成都都江堰的商住项目,原本本月开始地基工程,如今估计最少也要延期逾1个月。成都办事处约20名员工没有打算撤出成都,但因项目暂停而需留在家中工作。

  庄士中国执行董事表示,该公司在成都武侯区的商住发展项目,原计划6月打桩,如今估计要待地震救灾完成后约2个月才进行。和黄发言人称,公司在成都的办事处没受到太大影响,所以没有撤离员工。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