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温州高待遇迎接灾区民工就业 提供岗位6395个

  温州高待遇迎接灾区民工就业

  四川省劳动保障厅回应,灾后组织灾区群众来温求职

  通讯员 朱则金 董吉妮 李显

  本报驻温州记者 解亮

  早报讯 前天,庄吉、法派等5家民企再为灾区人民提供815个工作岗位。

温州企业为灾区人民提供的岗位总数,从5月20日的5580个,刷新为6395个。更多的企业,正在加入到这个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区人民的活动中来。

  前天下午2点,温州市劳动局职业介绍指导服务中心向四川省劳动保障厅发送了“温企向灾区人民提供就业岗位的通知”。

  四川省劳动保障厅立即回电表示感谢,表示一定把这个重要信息反馈给灾区群众,并决定等地震搜救工作结束、灾后重建之时,组织灾区群众来温求职。

  为了让更多的温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温州市职介中心还向各用人单位发送了《关于向灾区提供就业岗位的通知》,希望温州市各用人单位以最好的岗位,最高的待遇为灾区人民提供就业服务。

  记者从企业填写的《企业委托招工简章》工资一栏中看到,东艺鞋业公司填写的普工月工资为1400元,蓝光电子实业公司填写的女工月工资为1400-1600元。企业开出的工资,远高于温州同行企业、同工种员工的月平均水平。

  “现在温州鞋厂的普工,月工资一般为1000元。”职介中心办公室主任王瓯翔说,这些企业给灾区人民开出的月工资的确比往常要高,可以看出温州企业真心关爱、帮助灾区人民的心情。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