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央企青联委员积极向灾区捐款合计1.1236亿元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5月13日下午,中央企业青联发出《关于中央企业青联委员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的通知》后,广大中央企业青联委员积极响应,踊跃向灾区捐款捐物。

  截止到5月22日16时,共有90名委员通报了个人捐助和组织所在企业、单位捐助情况,总计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11235.9万元。


  有85名委员以个人名义捐款125.18万元,其中通过全国青联捐款4.55万元,通过本单位捐款13.63万元,直接通过中国红十字会等其它途径捐款107万元。

  有14名委员组织本企业、单位捐款11110.72万元,其中通过全国青联捐款70万元,通过本单位捐款9935.72万元,直接通过中国红十字会、中国扶贫基金会等其它途径捐款1080万元,向残联捐献5万元充值卡等物品。

  特邀委员以个人名义或组织所在单位员工踊跃捐助,通过青联组织捐助75万元,通过欧美同学会、红十字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及中国儿童基金会等组织捐助62万元,向灾区捐赠价值100万元(按成本价计)白酒、20万元物资等。

  除了捐款以外,有的委员还积极参加向灾区献血活动等。

  抗震救灾的形势任务依然十分严峻,中央企业青联向灾区捐助帮扶的行动始终在进行,越来越多的委员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通过各种方式向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