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让四川灾区“孤有所养” 伊利将真爱进行到底

  5月16日,伊利集团继向灾区捐助1200万元的救灾物款后,再次向四川地震灾区播洒大爱之光:为地震灾区的孤儿无偿提供十八周岁之前的乳制品。

  温家宝总理曾指出:牛奶和奶粉是现在灾区最缺乏的物资之一。

为了灾区同胞的身体健康和营养供给,伊利集团从灾情发生第一刻起,就全力投入到抗震救灾之中,已向灾区捐款捐物1200万元。随着灾情的延续,在四川一线指挥伊利救援队的执行总裁张剑秋表示:无论是在救灾一线,还是之后的灾区重建,伊利将始终为所有人尽可能提供援助和支援。

  16日,伊利再次表示:将持续关注地震灾区孤儿,为他们无偿提供十八周岁之前的乳制品。“此举只是伊利灾后重建公益行动中的第一步,伊利还将陆续开展一系列的灾后援助计划,持续地关注灾区每一个时段的需要,希望把企业的社会责任真正转化为对灾区人民持续有效的援助。”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强调。

  相关专家指出,地震不同于雨雪洪涝等其他灾害,它的救助期限可能要长达十余年,数万人遇难、百万人妻离子散、遗留大量的孤儿、孤老、残疾,他们的生活不是一次捐款或者救济就能解决的,需要国家和社会特别是有责任感的企业长期进行爱心救助。

  伊利集团早已预料到了这一点,伊利执行总裁张剑秋在接受采访时即表明:“我们从不认为抗震救灾只是灾情发生当时的事,这是一个长期且艰巨的过程。伊利集团一直认为:承担责任之路,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无论付出多大的代价,我们都将用最大的耐心和恒心,帮助灾区同胞消弭地震带来的伤害!”据悉,伊利的抗震救灾工作一直都在有条不紊地持续进行之中。

  伊利集团这种将真爱进行到底,让灾区“孤有所养”的行动,赢得广大同胞的一致好评。网友纷纷赞叹:儿童就是灾区土地上的明天和希望,伊利集团这一举动彰显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表现了一个大企业应有的胸襟和风度。

  

(责任编辑:鲁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剑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