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北京电力设备总厂深切悼念地震遇难同胞(图)

古青书记讲话

  2008年5月19日,北京电力设备总厂在综合楼前举行仪式,深切悼念在四川汶川5.12地震中遇难的同胞。总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悼念仪式。

  14时28分,国旗半降,警报鸣响,全厂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死难者默哀三分钟,以最肃穆的氛围、最庄严的仪式为遇难同胞举哀。

  总厂党委古青主持悼念仪式并讲话,他说,5.12四川汶川地震,夺去了众多同胞的生命,给灾区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灾情发生后,全国各地同胞纷纷献爱心、伸缓手,支持四川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在总厂党委的号召下,全体职工、离退休职工、社区居民及劳务派遣人员、施工单位人员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募捐,截止5月18日共捐款395281元,为抗震救灾奉献着自己的爱心。

  古青书记在讲话中号召全体党员、共青团员及全体职工要团结起来,充分发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屈不挠、无所畏惧的抗震救灾精神,把对灾区人们的爱化作无穷的力量,全面完成各项生产任务,确保总厂各项生产指标的实现,以优异的工作成果铸就灾区重建的坚强后盾。

  中国人有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决心,中华儿女能克服任何艰难险阻。大家纷纷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的发展,为伟大祖国的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周旭摄/佟岩林周旭)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